English

金晶出任“残奥助威团”形象大使

2008-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残奥助威团”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在全球奥运会圣火传递中担任火炬手的残疾人运动员金晶成为“残奥助威团”的形象大使。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奥委、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及江苏太阳雨太阳能集团、华夏时报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助威团成员由曾经或正在对中国残疾人做出过爱心

奉献的知名企业组成,从成立之日起至残奥会举行期间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系列宣传残奥运动的公益活动。

金晶表示,作为助威团的形象大使,将会和助威团成员一起投入热情去积极宣传北京2008年残奥会,宣传残疾运动员的非常精神,传播人道主义思想。并呼吁全社会拿出像助威奥运会圣火传递那样的热情来,宣传残奥会,为残疾人运动员加油助威。

据悉,此次活动的全球海选网站将于近期开通,志愿加入助威团的全球各界人士可通过网上报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