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80亿元记账式国债8日起发行

2008-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7日电记者冯蕾今天从财政部获悉,2008年记账式(六期)国债5月8日开始发行并计息,5月13日发行结束。

据介绍,本期国债实际发行面值金额为280亿元,期限30年,经投标确定的票面年利率为4.50%,本期国债为固定利率附息债,每半年付息一次,利息支付日为每年5月8日、11月8日(节假日顺延)。

本期国债在2008年5月8日至5月13日的发行期内,采取场内挂牌和场外签订分销合同的方式分销,分销对象为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股票和基金账户及在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开立债券账户的各类投资者。通过各交易场所分销部分,由承销机构根据市场情况自定价格。5月16日起,本期国债在各交易场所以现券买卖和回购的方式上市交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