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炯才画展及新书首发式在京举行

2008-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7日电新加坡前任国家领导人、资深外交家李炯才先生“我笔下的世界古迹风景”画展开幕式,暨历史文化著作《走遍中国――江山如此多娇》的首发式日前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等出席。新加坡总统纳丹发来贺电。

李炯才先生以其独特的视角,将30年来70余次访问中国

的所见所思结集成册《走遍中国――江山如此多娇》,向国内外读者推介中国。他同时携80余幅画作,邀请观众跟随他的“笔”去“漫游世界古迹”。据悉,李炯才先生“我笔下的世界古迹风景”画展在京展出3天。之后,80余幅画作将在辽宁、浙江、江苏、福建等地巡展。按照李炯才先生的愿望,巡展结束后,部分画作和他本人的个人收藏品将于6月下旬在北京举行公益拍卖,所得将全部捐给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基金,用于“爱心2008”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活动。(王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