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将办

2008-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7日电(记者殷泓)作为奥运会前夕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国际科技经济交流合作盛会,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将于5月20日在北京举行。其中第四届中国能源战略高层论坛作为科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5月23日-24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该论坛以“能源利用与生态平衡

”为主题,围绕煤炭行业、石油石化行业、电力行业、节能降耗、新能源开发等众多领域的能源资源高效综合利用进行务实的研讨,发布相关产业政策、投资热点,进行专业技术交流和成果推广。据悉,本次论坛突出本届科博会“自主创新、生态文明”的宗旨,研讨能源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能源行业的国际与区域合作,为打造我国能源的和谐未来出谋划策。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