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二炮总医院获“中华慈善奖”提名奖

2008-05-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莫鹏 彭雪征 我有话说

二炮总医院近日获2007年度中华慈善奖提名奖。作为军队医院,这是第一家。

“中华慈善奖”于2005年由民政部设立,是我国慈善公益领域的最高政府奖项,下设“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等5个奖项,旨在表彰助学、助医、赈灾、济困、扶老、助残、救孤、环保以及支持文化艺术等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机

构及项目。二炮总医院自1999年建院以来,发挥军队医院特有优势,积极支援西部医疗卫生事业,坚持十余年照顾北京顺义区光荣院老人,为百名教师及百名奥运志愿者免费实施近视眼手术等。医院先后获得“全国爱心献功臣先进单位”、“全军先进医院”、“首都军民共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