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驻塞使馆为在北约轰炸中牺牲的烈士举行悼念活动

2008-05-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贝尔格莱德5月7日电(记者戚德刚)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今天上午为1999年在北约轰炸中牺牲的许杏虎、朱颖和邵云环三位新闻工作者举行悼念活动。

中国驻塞大使馆全体工作人员、驻塞全体新闻工作者、中资机构、华商协会、华侨、正在承建我新使馆馆舍的济南四建集团工程队以及洛阳一拖集团

驻塞办事处的代表共计一百多人参加了悼念活动并敬献了花圈、花篮。邵云环烈士的丈夫曹荣飞及爱子曹磊也早早赶到现场,为他们的亲人献上花圈。

9年前,当地时间5月7日深夜,美国用制导导弹袭击了中国驻南斯拉夫大使馆,许杏虎、朱颖和邵云环三位新闻工作者不幸殉职。之后,每逢5月7日及以后的数日,许多华人都自发地到被炸使馆遗址前为死难烈士默哀致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