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尼泊尔首相致信胡锦涛主席祝贺奥运圣火登顶珠峰

2008-05-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加德满都5月8日电(记者章建华、陈乔炎)尼泊尔首相柯伊拉腊8日下午致信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热烈祝贺奥运圣火成功登上珠穆朗玛峰顶,并表示这也是尼中友好的体现,相信两国关系的未来将更加美好。

柯伊拉腊在贺信中说:“在今天北京奥运圣火荣登珠穆朗玛峰顶之际,我谨代表尼泊尔政府和人

民,并以我个人名义,怀着喜悦的心情向阁下以及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热烈而诚挚的祝贺。”

柯伊拉腊说:“通过全世界最优秀的运动员所展现的运动精神,奥运会一直是和平、理解、团结的象征。我希望即将在贵国举办的奥运会再次向世界传递和平与团结的信息。我祝愿2008年北京奥运会获得圆满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