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李长春会见朝鲜客人

2008-05-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荣燕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9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总编辑金重协率领的朝鲜劳动新闻代表团。

李长春说,中朝建交近60年来,在双方几代领导人的精心培育和两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朝友好合作为推进两国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和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不断巩固

和发展中朝友好关系是中国党和政府坚定不移的方针,在新形势下,中方愿与朝方一道,本着“继承传统、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加强合作”的方针,不断丰富和充实中朝友好合作关系的内涵,使中朝传统友谊不断发扬光大,与时俱进,世代相传。

李长春表示,党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是中朝两党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人民日报和劳动新闻的共同合作,为进一步增进中朝两国人民的了解与互信,推动中朝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金重协说,在金正日总书记和胡锦涛总书记的亲切关心下,朝中友好关系继续向前发展。两党党报为促进朝中友谊发挥了重要作用。

他表示相信,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人民日报社社长张研农、人民日报总编辑吴恒权、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和朝鲜驻华大使崔镇洙会见时在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