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许振超李素芝与北大学子话成长

2008-05-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9日电5月9日下午,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许振超、李素芝在北京大学与学子们话成长。报告会上,许振超、李素芝先后从自身经历谈起,向在场的青年学子们生动讲述了自己敬业奉献的模范事迹,深深吸引了现场的同学们。

这是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主办的“全国道德

模范在京巡讲――与青年话成长”第一阶段第三场活动。

报告结束后,两位道德模范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北大一位奥运会志愿者问许振超,作为青岛港第一位注册的志愿者,他对奥运会志愿者们有什么寄语?

许振超回答说:“青年人在志愿者方面应该充当先锋。我是属于‘奔六’的人,在这方面我觉得自己有责任给大家带个头,带领大家一起来。”

“今年是奥运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奥运志愿者应该把握好。我觉得在崇尚奥运精神、崇尚道德方面,青年人应该大有作为,每一个志愿者都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在这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许振超鼓励道。

许振超的精彩回答赢得阵阵掌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