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第二批救灾物资抵达仰光

2008-05-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志强 我有话说

本报仰光5月9日电中国政府援助缅甸的第二批救灾物资今天一早开始抵达仰光。

今天抵缅的价值约300万元人民币的净水设备、压缩干粮、药品和帐篷等是中国3000万元人民币第二批救灾援助的一部分。

缅甸社会福利救济和安置部副部长觉敏准将在仰光国际机场表示,抗灾救灾工作正在紧张

进行之中,公共设施破坏严重的仰光市正在抓紧抢修,供电、通信等基本恢复正常尚需时日。除最早提供紧急援助的泰国与中国外,最近几天,来自韩国、新加坡、日本、印度尼西亚、意大利及联合国的国际援助物资也陆续运抵缅甸。据缅甸官方统计,截至8日下午,强热带风暴已造成约22997人死亡,42119人失踪。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