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日照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08-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日照市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曲阜师范大学(日照)启动。作为大赛的组织者,日照大学科技园工委、日照市科技局、清大华创(日照)科技孵化器和北京紫光文化有限公司希望通过名校教授和成功青年企业家高校巡讲活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大赛、大学生创新与创业论坛等一系列实践活动,鼓励青年学子积极投

身创新创业事业。

谈到举办此次大赛的意义,中国创业研究中心副主任雷家?认为,要使青年更好地充当民族创新创业的先锋队,就需要在青年中倡导创新创业精神,特别要在大学教育中加强创新创业教育。

据悉,除了斥资百万作为赛事的创业风险基金,清大华创(日照)科技孵化器还将为获奖者提供一次创业的机会,并在位于日照孵化器内的“大学生创业基地”免费提供办公场所。大赛指定官方网站http://www.tsingcrea.com.cn刊登了参赛详情和办法,并实时报道大赛的进展。(春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