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江苏两亿元招揽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2008-05-1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5月11日电(记者郑晋鸣 通讯员葛雪莲)近日,江苏省全面启动新一轮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工作,每年2亿元资金招揽海内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

为加快创新型省份建设,江苏省今后专项引进资金将由原来的每年1亿元增加到2亿元,每年引进150名左右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并给每个引

进的人才或团队不低于100万元资金支持。据介绍,今年江苏将面向海内外重点支持引进四类人才:以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的形式来江苏领办、创办科技型生产企业和现代服务企业的创业者或创业团队;掌握关键技术的高层次研究开发专家和团队;曾有突出管理业绩,通晓国际管理运作的高级经营管理专家和团队;江苏省内国家重点领域学科建设、文化创作和文化产业发展、重大疾病预防和临床治疗等方面的专家和团队。

江苏省委组织部有关领导表示,今后一年,对于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业技术水平和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优势特色产业有重大贡献的高层次人才,特别是在纳米技术、平板显示、新能源、新医药和现代农业等方面的高层次人才,将优先给予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