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又见一休

2008-05-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雪 我有话说

《聪明的一休》是上个世纪70年代日本东映动画制作公司耗费数年完成的经典动画片,故事讲述了传奇高僧一休小时候智斗恶人,帮助贫苦百姓的感人故事。这套动画片共296集,当年,中央电视台曾引进播出了前52集,由此,一休可爱,善良,机智的形象在很多人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记。至今,仍然有很多一休迷。

近期

,《聪明的一休》52集之后的全新故事再次登陆央视,其系列图书也由吉林美术出版社出版。

作为系列图书,《聪明的一休》本着忠实原著,精益求精的原则,选用了国内知名的制作团队负责运作。图书中不仅包括了《聪明的一休》动画片的精彩内容,还收集了不少有趣的智慧栏目,创新性地采用了许多手绘插图,生动的表现了故事的智慧亮点,还加入了不少动手动脑的小知识,让图书具备了更高的可读性和参与性。

“一休”归来,将为中国的孩子创造一个动手、动脑的契机,为益智教育开辟一个新的途径。

《聪明的一休》

吉林美术出版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