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杨洁篪与潘基文通话

2008-05-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2日电外交部长杨洁篪12日晚应邀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电话。

潘基文说,惊悉中国四川省遭受严重地震灾害,我谨代表联合国向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和诚挚慰问,对死难者表示沉痛哀悼。

潘基文说,相信在中国政府和中国领导人坚强有力的领导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克

服地震造成的困难,重建家园。联合国将全力支持中国的救灾和重建工作。

杨洁篪对潘基文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把联合国的慰问尽快转达给灾区人民。

杨洁篪说,中国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查清震情。我们有信心在中国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克服地震灾害造成的损失,帮助灾区人民迅速开展灾后重建,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和生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