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华韩国志愿者将为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

2008-05-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2日电(记者张玉玲)在中国的韩国人会奥运会支援团今天宣布,将为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前来北京的韩国选手、韩国游客以及侨民提供服务,锦湖韩亚集团将为韩国人会奥运会支援团提供赞助。

支援团团长李淑淳介绍,预计在奥运会期间将有近15万韩国人来北京观看比赛,届时会有600名韩

国志愿者提供赛场、外语、礼宾、安保、医疗、媒体和国际交流等服务。韩国人会奥运会支援团已和北京奥组委商谈,准备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开通24小时安全热线,提供车辆和翻译支援,并制作北京奥运会信息宣传网页、发行北京奥运会安全导游手册等。

据悉,日本、美国和德国等也会陆续组建自己的奥运会服务团和拉拉队,为本国选手和游客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