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教育界开展“为了灾区的孩子”捐款活动

2008-05-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记者汪大勇今天从教育部获悉,教育界紧急开展“为了灾区的孩子”捐款活动,教育系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捐款,奉献爱心,让灾区广大师生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

据介绍,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全国青联常委、福建省政协委员、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

、阳光集团董事长林腾蛟通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用于帮助在地震中失去父母的孤儿和父母伤残无力抚养孩子上学的一些中小学生。林腾蛟表示,愿意将这些孩子接到福建,并承担他们的所有学习和生活等费用,让他们继续接受教育,直至他们大学毕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也通过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捐款200万元人民币。此外,辽宁方大集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北京英泰美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120万元,宁夏固原一中师生捐赠6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