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千方百计保证抗震救灾用油

2008-05-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翼、何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在做好生产自救的同时,中国石油集团采取有力措施,优化炼化、管道、销售板块的联动机制,千方百计保障灾区成品油供应,紧急安排增加10万吨成品油供应四川。截至目前,已从东北、陕西、华东等地区通过铁路、公路、海进江等渠道组织6万吨资源进川,另外4万吨成品油资源正在积极

组织。同时,中石油已向四川灾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并积极组织力量参与地方救援工作。

中石化集团川渝及周边地区销售企业全力保障抗震救灾车辆用油。川渝销售分公司油罐运输车队24小时不间断为加油站配送油品;对巴中、宜宾等地区,现阶段采取从天回油库、绵阳油库公路二次转运的方式,保证资源供应。目前,大部分加油站正常运营,库存保持在合理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