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届海交会引发赈灾热情

2008-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5月18日电(记者高建进)今天上午,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国家海关总署、福建省人民政府等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在福州开幕。无限商机,无限爱心,来自海峡两岸及海外的近万名客商在参展的同时,还纷纷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捐物。

本届“海交会”得到

了海内外客商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据统计,共有33个国家驻华使领馆官员和政府官员、多个海外华侨社团、26个重点台湾团组、37家著名境外企业和跨国公司代表,以及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海内外客商应邀参加今年“海交会”。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海交会”心系着远在千里之外的四川灾区,参会的福建超大现代农业集团捐赠1010万元,大拇指集团、阳光国际集团董事长林腾蛟各捐1000万元,福州台商协会89家企业捐款及物品价值共计1300多万元……在展区的显著位置,都摆放着赈灾募捐箱,引来前来参观展会普通民众纷纷解囊。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