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岛2008残帆赛落幕 为残奥帆赛积累宝贵经验

2008-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李隽 我有话说

本报青岛5月18日电为期5天的2008青岛国际残疾人帆船赛今天落下帷幕,作为亚洲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残疾人帆船赛,青岛残帆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为9月份的残奥帆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作为今年9月残奥会的测试赛,本次国际组织对此次残帆赛赛事竞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国际残帆联伊恩・哈

里森用“完美”一词给予了赞扬。他特别提出,中国的竞赛官对大赛的组织工作,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才能让运动员们发挥得更加出色。

此次残帆赛是启用了残奥帆赛中其中一个赛场进行测试,顺利地完成了3个项目的竞赛组织。赛事期间,138名运动员、随队官员和国内外技术官员(包括29名轮椅人士)入住青岛残奥村114间客房。为各类客户群提供了住宿、餐饮、游泳、健身、商务等各类服务,满足了赛事期间残疾人运动员和官员的需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