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助残日活动举行参加者心系灾区

2008-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顾涓李江涛)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记者顾涓李江涛)5月18日是全国第十八个“助残日”,当天,参加在八达岭长城举行的“牵手残疾人,走进残奥会”助残日活动的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吕世明表示:“灾区残疾人一定会和全国人民一起迈向小康。”

参加这次“助残日”活动的残疾人运动员和残奥会志愿者也都纷纷

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祝福。

北京奥运会火炬手金晶说:“就算是致残了,也一定要珍惜人们用鲜血和汗水挽救回来的生命,要乐观、要笑对人生。”

志愿者白济民说:“我们要用服务残奥、办好残奥的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展现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