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夜,我们为爱而歌

2008-05-1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朱时茂(小品演员):在电视上看到灾区情况,心里不好受。人在经历这样的灾难后,精神上必然受到很大创伤,我愿以我的绵薄之力,给他们送去一点力量,增加他们一点信心。

于兰(京剧演员):平时给自己买个包、买件衣服,多花点钱都心疼,得来回看好几趟,但要是为灾区捐款,捐个上万一点

都不用犹豫,值!

毕福剑(主持人):最近几天工作重心全放在了灾区。那么多孩子失去了父母,我想认养几个,最好多几个。

阎肃(著名剧作家):我在西南军区工作过,很了解四川人,你们一定能挺住。我很想去第一线,就是怕给组织上添麻烦。

张世(台湾喜剧演员):今天特意赶来参加募捐活动,也算表达我的一点心意。海峡两岸同胞血浓于水,台湾民众同样可以感受灾区人民的苦痛,台湾演艺同仁正在开展一系列活动,为灾区共尽一份力。

铁凝(中国作家协会主席):我们组织的中国作家赴灾区小分队明日即将启程,深入灾区体验生活,以文学的形式鼓舞士气。

李前光(中国摄影家协会分党组书记):演播室外的摄影作品均出自我们协会会员之手,他们几乎是与解放军官兵一道,第一时间出现在最危险的地方,拍摄下那些珍贵作品。我们将继续用手中的相机,拍下中华民族的坚韧与顽强!

姜昆(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我们除了参与今天的演出外,还将一如既往地开始一次又一次的慰问演出,演给灾区人民,演给我们最可爱的子弟兵。(本报记者赵?整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