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北大地心相依

2008-05-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今天下午,同全校师生为汶川特大地震遇难者默哀过后,沈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于文明深有感触地对记者说:“中华民族是有着悠久历史的伟大民族。几千年来生生不息,正是团结和凝聚的力量铸就了民族不竭的生命力。我们有理由相信,经过地震大灾的考验,中华民族会变得更加团结坚强、战无不胜!”

于文明表示:

作为人民教师,我们时刻不忘自己的使命,已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在第一时间集合四川籍学生,与他们倾心交谈,表达学校对他们的关爱之情。我们已做出决定,为灾区学生开辟绿色通道,照顾好他们的衣食住行,使他们在学习、生活上不会因灾难而受到任何影响。我们想对四川灾区的广大人民群众说一声,请你们放心吧,我们一定会照顾好你们的孩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