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网友寄语

2008-05-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我是一个灾区的孩子,我的家人都在。在哀悼日我看见全国人们在悼念死者,我希望他们走好。中国加油!四川雄起!(杨永钱成都)

在今天三分钟的默哀中,我思考了很多。中国人是伟大的,是坚强的,死去的同胞的痛苦我们会埋藏在心里,擦干眼泪,好好珍惜眼前的生活,为那些长眠在地下的同胞祈祷。

(张璐杭州)

地震使我们心痛,地震让我们流泪,地震让我们更加知道了中国的力量。安息吧,逝去的同胞们,全国人民希望你们来生会幸福,来生没有痛苦。(李彦上海)

无数感人事迹催人泪下。大爱无边!(宁馨安徽)

我不哭,我把眼泪化作祝福,祝福在四川的救援队伍,所有的好心人,健康!平安!我不哭,我把眼泪化作希望,希望能出现更多生命的奇迹,希望能搜寻到更多的幸存者!我不哭,我把眼泪化作无止尽的思念,亲爱的四川同胞,中华儿女的心永远与你们在一起,愿逝者一路走好!(余潆上海浦东)

让我们送去一个感恩的拥抱,为奋战在第一线上最可爱的官兵、医护人员、志愿者,希望他们平平安安、早日归来!让我们为远在灾区的亲人们祈祷,望他们都能够早日脱离险境,和我们团聚……(乔家迪山东)

一鞠躬:死难的同胞,一路走好!二鞠躬:生还的同胞,一生平安!三鞠躬:坚强的中国,一切顺利!(冯国杭州)

在灾难中逝去的同胞们,请一路走好,我们为你们祈祷!放心吧,你们生还的父母/儿女/兄弟/姐妹,有我们,有全中国人民,有全球华人,一家人一起重建家园!(燕子上海)

不抛弃、不放弃,中国人民一条心。(石志展广西省融安县第二中学)

前线的武警官兵、白衣天使、新闻工作者以及成千上万的志愿者正用他们的行动诠释着“灾难无情人有情”。后方的我们能做的是尽自己所能捐钱捐物,为灾区人民奉献一份心意。(李晓西安)

一切的不幸都会过去的!虽然我们自己的小家庭没有了,我们还有个幸福的大家庭,我们还是幸福的。让我们为死去的人送行,为活着的人加油!中华儿女都是最坚强的!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罗瑞信阳)

遇难的同胞们,你们听到了吗?那哀婉低沉的汽笛、警笛回荡云霄,那是13亿华夏儿女痛彻心扉的哭泣,今天、明天、后天,所有生者都将在内心深处虔诚地伫立,送别你们踏上天堂之路。(依果西安)

时间会冲淡一切!在灾难面前我们看到了真情!让我们共同面对不幸!(谢笑英广东东莞)

天佑中华,人定胜天!(施晨燕江西南昌)

在这个国家的每个角落,都有人为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哭泣,家园离散,失去亲人都感同身受!愿阴霾尽快驱散,家园重复安宁!(云烟西安)

离去的人,去永远安宁的世界长眠吧,活着的人好好活下去,替他们继续未尽的爱。(阳阳湖南)

要坚强地活下去!向死难者致以无言默哀,向痛失亲人、家园的人致以诚心祝愿。因为祖国所有人民与你们在一起。向人民的子弟兵、医护人员、救援人员致以崇高敬礼,更要多谢我们的好总理。(潘永成香港)众志成城,再微弱的光,也是刺破黑暗的剑!(高冬青西宁)

愿不幸死去的人,灵魂得以安息。为受伤者祝福,愿伤者尽快康复!为因地震而失散的家庭祈祷,愿尽早地团聚。一颗颗心期待着坚强的你!(杨冬冬青岛)我亲历过失去至亲,但生活始终要过。希望你们都可以坚强起来,重建家园。我们永远都会支持你们的。加油!(Cindy Tong香港)

死者安息,生者珍重!(杨晓玲吉林)

灾难无情人有情,我们现在要化悲痛为力量,擦去双眼的泪水,让我们一起携手并肩重建美好家园。(王怀宁山西运城)

我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学生,我很想为灾区做些贡献,能做的是从自己的工资中抽取一部分尽一点绵薄之力。中国加油,汶川加油!(小雪山东)

生命的逝去,令我悲哀无比!而国人空前的团结,却令我振奋!哀悼亡者,祝福生者!(雒强强青海)

我们一定能挺过去,让我们团结在一起,众志成城,一起度过这个难关。愿逝去的人们能够安息,亲爱的孩子们,你们作为天堂里的天使一定是最可爱的,请你们在那里灿烂地微笑吧。活着的人们,让我们为了逝去的亲人和帮助我们的人好好地活下去!(汤雯婷四川)

灾区人民,我们与你们同在。全国人民与你们同在。死难的同胞们,愿你们在天堂安息。祈福灾民,天佑中华!(薄世乐天津河西)

摘自文明公民网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