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的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八月进行

2008-05-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2日电(记者王东)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今天继续进行,四川省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调整至北京传递前的8月3日至5日进行。

据了解,为了向四川汶川大地震中遇难同胞表示深切哀悼,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传递活动5月19日至21日暂停三天。今天奥运火炬传递活动继续在浙江省宁波、嘉兴进

行。

北京奥组委为支持四川汶川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工作,对四川省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活动作了特殊安排,将四川省的传递时间安排在火炬传递进入北京之前,即由原来的6月15日至18日调整为8月3日至8月5日,并对还未传递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传递日程安排做了相应调整。

北京奥组委强调,将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与抗震救灾工作紧密地结合,在传递活动中要更加突出“传递圣火、奉献关爱”的主题,把奥运圣火传递变成一次爱心接力,进一步支持全国的抗震救灾工作,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有特色、高水平”、凸显“人文奥运”理念的奥运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