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灾区171万户已恢复供电

2008-05-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3日电(记者张翼)来自国家电网公司的消息,截至5月21日17时,四川省5个重灾区(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阿坝)累计停电用户253万户,有56万户暂时无需恢复或需要异地重建;可恢复用户193万户,已经恢复供电167万户,通过应急发电设备等恢复4万户,累计恢复171万户,恢复比例88.4%。

甘肃电网因地震引发停

电用户87.8625万户,其中1.2026万户暂时无需供电或需要异地重建,需要恢复供电86.6597万户。截至5月21日22时,需恢复供电的用户已全部通电。

另据了解,远离地震中心区的四川省备用电力调度中心5月20日初步建成。在紧急情况下,调度人员可以通过备用调度系统,对四川电网实施调度。四川电网抗灾能力进一步增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