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州:紧急动员全力生产救灾帐篷

2008-05-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湖州5月23日电(湖州日报记者叶福明本报记者叶辉)今天,德清县泰普森休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近千名员工正飞快地缝制帐篷,运送材料和帐篷的小推车来回穿梭。满头大汗的公司副总经理赖晓?说:“我们一定要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分忧,为受灾群众解难,坚决超额完成任务。”

湖州银格

户外旅游用品有限公司自接到3.6万顶帐篷生产任务后,当即成立了紧急生产调度指挥组,并停止所有外销定单生产。

湖州市委书记孙文友强调:“一定按照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的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救灾帐篷生产任务。”

目前,湖州市主要生产帐篷的企业有3家,承担着民政部累计下达的紧急生产10.3万顶救灾帐篷和20万套帐篷钢架的艰巨生产任务。为了能在6月20日前保质保量把帐篷送达灾区,从昨天开始,湖州市有关部门紧急抽调的100名熟练缝纫工已全部到位,泰普森公司也从公司其他分厂调来200多名员工前来支援。从5月25日开始,湖州市每天将有1000多顶帐篷运往灾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