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出版、发行集团全力投入抗震救灾

2008-05-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四川出版集团、四川发行集团在开展自救的同时,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并以最快的速度出版灾区所需图书、赶送学生所需教材,在灾情面前,努力肩负起国有文化企业的社会责任。

截至5月19日,两集团各募捐164.8万元和2017.9万元,由四川省教育基金统一安排,用

于重建灾区中小学校。

截至5月17日,四川出版集团、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准备了300余万册、约2000万元码洋的教材,免费提供给四川灾后急需教材的师生,并在货源组织、印制、运输、发送等方面精心安排,确保灾区学生复课所需教材。17日,首批各科教材和教学辅助用书共21000余册及书包、学习用具运抵绵阳,分发给了安置在此的北川受灾学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