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英方盛赞我红十字会抗震救灾工作

2008-05-2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肖连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4日电记者日前从英国巴克莱银行北京办事处了解到,英国红十字会日前致函该行,感谢其通过英国红十字会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0万英镑,用于中国的抗震救灾,并向该行介绍和高度称赞了中国红十字会在此次抗震救灾中起的重要作用。

信中说,中国红十字会设在四川分支机构的所有工作

者和志愿者在地震发生后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开始提供救助,他们从西安的物资筹备中心调集这些急需物资,包括食物、水、棉衣、帐篷和毛毯等紧急发放给灾区,并已经又向灾区提供了大量的帐篷、毛毯、净水和消毒用品。

信中说,中国红十字会是中国最大的志愿者组织之一,广泛分布于中国的省、市、县、镇。我们被该组织的强大力量深深感染。我们相信巴克莱的慷慨捐助将得到最好的使用,帮助拯救许多生命。

据悉,英国红十字会已将此款项通过国际红十字会转交中国红十字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