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趾猫否怕中国游记》发布仪式在京举行

2008-05-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杨科杰)致力于互联网安全的非营利组织互联网安全保护联盟、赛门铁克公司与毕博公司日前在京共同举行了《六趾猫否怕中国游记》系列儿童图书及其中文版动画电影的发行仪式,旨在帮助儿童安全、健康地体验互联网技术。

六趾猫否怕系列儿童图书及动画电影的主角是一只喜爱冒险、长着六

个脚趾的猫,在书中它与读者不断分享它的上网经历,意在告诉人们应当合理控制上网时间、均衡地参与各项活动并虚心听取好友的建议。

互联网安全保护联盟的创始人杰卡琳・莱维特表示,她十分高兴能够见证本书的发行,相信这本书将有助于儿童处理好上网与现实生活的关系,保护他们的上网安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