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必和必拓支持残疾人太极柔力球展演

2008-05-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讯(赵和平)由必和必拓公司赞助的“大家同行,喜迎残奥―大型残疾人太极柔力球展演活动”日前在北京中华民族园启动。

残疾人太极柔力球运动是一项喜闻乐见、简便易行的群众性健身方式,受到残疾人和老年人的青睐。此次活动旨在展示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喜迎残奥的精神

面貌,推动残疾人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及残奥会赞助商,必和必拓一直致力于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必和必拓北京奥林匹克项目副总裁麦恺琳女士说:“今天的太极柔力球展演活动再次体现了必和必拓的价值观与互相尊重、诚信和追求卓越的奥运精神不谋而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