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贺国强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纪委代表团

2008-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林立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记者林立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27日在北京会见了由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央纪委主任、政府副总理阿桑・劳利率领的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纪委代表团。

贺国强表示,发生在四川汶川等地的特大地震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

波及范围最广、救灾难度最大的一次地震。在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迅速投入抗震救灾斗争,取得了阶段性的明显成效。当前,抗震救灾形势依然严峻,任务非常艰巨。我们有决心、有信心,继续全力以赴,夺取这场斗争的全面胜利。他代表中国党和政府感谢老挝党、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和援助。

贺国强说,中方始终高度重视发展同老挝的关系,愿与老方共同努力,深化合作,把两国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中老两党纪检机关开展友好交流,不仅有利于相互学习,促进彼此工作的开展,而且有利于两党、两国关系的全面深入发展。

贺国强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政治经济形势和反腐倡廉建设的情况。

阿桑・劳利对四川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给中国人民造成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表示深切同情和慰问。他希望中老两党、两国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进步。

阿桑・劳利是应中共中央纪委的邀请来华访问的。中央纪委副书记张惠新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