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出席世茂集团捐建地震灾区百家爱心医院仪式

2008-05-2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27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7日出席“世茂集团捐建地震灾区百家爱心医院仪式”。捐建仪式前,贾庆林会见了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世茂集团董事局主席许荣茂先生,对世茂集团在地震发生后立即向灾区捐助1000万元,此次又捐款建设100家爱心医院的善行表示

赞赏和钦佩。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共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捐建仪式上发表讲话。他说,当前抗震救灾形势依然严峻,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一手抓抗震救灾工作、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支持灾区,全力以赴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社会和谐稳定。统一战线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为灾区捐款捐物,积极参与灾后重建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为夺取这场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捐建仪式上,许荣茂先生代表世茂集团捐款1亿元人民币,用于在地震灾区建设100家爱心医院。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以及中央统战部、卫生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捐建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