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第二批赈灾物资运抵成都

2008-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图为以副总理兼外长利夫尼在启运仪式上讲话。陈克勤摄

本报特拉维夫5月27日电(记者陈克勤)

以色列向我国地震灾区捐助的价值150万美元的第二批物资25日运抵成都。

当天,以外交部在国际机场举行货机启运仪式,以副总理兼外长利夫尼、以中关系促进会和ZIM集团代表及中国驻以大使赵军发表了讲话。这批物资包括帐篷、医疗器械、净水器、发电机、担架、毛毯、睡袋等。捐助方ZIM集团总裁奥夫尔说,“我们和中国长期合作,这是我们对中国人民的道德义务。我们的心和中国同在。”以驻华大使安泰毅和四川官员在成都机场举行了交接仪式。以首批救灾物资22日运抵北京。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