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奥运会篮球比赛时间确定“中美之战”8月10日晚进行

2008-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东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国际篮联今天正式公布北京奥运会男女篮比赛的具体时间表。中国队首场比赛遭遇美国队,这场比赛将在8月10日22:15进行,届时姚明和易建联将遭遇他们在NBA赛场上的明星对手。

根据赛程安排,中国男篮将在10日晚上和12日下午16:45,遭遇本组最强的两个对手――美国队和西班牙队

。尽管中国队在这两场比赛中胜取的可能性不太大,但由于美国队阵中有科比等NBA大牌球星,这场比赛备受球迷关注。

对中国男篮而言,14日14:30对阵非洲冠军安哥拉的比赛至关重要,绝对不容有失。在那之后,男篮还将在16日20:00和18日14:30与两支落选赛球队较量。

与此同时,女篮奥运比赛的具体时间安排也已排定。中国队将在8月9日下午与一支落选赛球队交锋,11日20:00迎战美国队。中国女篮的另外三场比赛是:13日16:45,对阵新西兰,15日16:45对马里队,17日20:00与落选赛球队交手。(东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