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维尔布鲁根:北京奥运会一定成功

2008-05-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记者王豫斯)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工作组会议今天在京召开。会议期间,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相关领域专家听取了北京奥组委关于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各项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

中,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电视转播、媒体运行、新闻宣传、城市运行、奥运村运行、国家(地区)奥委会服务、品牌保护、物流、票务、交通运行、开闭幕式等筹办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协调委员会进行了交流。

维尔布鲁根在会议上首先代表国际奥委会对不久前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地震表示哀悼,同时对中国政府及人民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高效、团结表示钦佩。

维尔布鲁根认为,自从上次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全会以来,北京奥组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他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并坚信73天后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