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心中有祖国”主题日活动在京举行

2008-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李菲、魏武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29日电(记者李菲、魏武)由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心中有祖国”主题日活动29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四川省北川中学的44名学生和北京八一中学的师生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四川汶川发生的大地震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灾区人民在灾难面前展示出的不屈不挠的顽强精神,让人感动。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张世平在启动仪式上说,希望北京八一中学的师生能够与北川中学的同学们在一起手拉手、心连心,互相帮助。

据了解,在主题日活动中,主办方将安排北川中学与北京八一中学的同学一起参加登长城、观看天安门升旗仪式、走访国旗护卫班营地、参观奥运场馆和中国科技馆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