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松下宣布赞助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

2008-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杨科杰)松下电器产业株式会社今天宣布,将作为北京奥林匹克组织委员会的正式合作伙伴赞助于2008年9月6日到9月17日在北京举办的2008年北京残疾人奥运会。

松下公司自创业开始,就将通过企业的事业活动为社会作贡献作为自身的经营理念。此次赞助作为国际性体育赛事的残

疾人奥运会,松下公司旨在为国际社会的和平与发展,为残疾人体育运动的振兴和普及作出贡献。据悉,北京残疾人奥运会的各个比赛场馆,都将使用松下公司提供的专业音像机器系统以及大型映像显示装置。另外,奥运会的国际转播中心也将使用松下公司的HD摄像机器。松下公司将通过高尖端技术,为世界上的所有观众传递激情和感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