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残奥会赛时版官方网站上线

2008-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王豫斯)在第13届残奥会倒计时100天之际,北京残奥会赛时版官方网站(paralympic.beijing2008.cn)正式上线。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定位于北京2008年残奥会权威的综合信息平台,其宗旨是普及残奥知识、弘扬残奥精神,宣传“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提倡“超越、融合、
共享”的北京残奥会理念,吸引社会各界更多地关注残奥会、关爱残疾人,并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

北京残奥会官方网站将通过中英文两种语言版本,向网友详细介绍北京残奥会的各项内容。残奥会赛时,官方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官方消息、最新比赛结果、奖牌榜、残奥赛事报道,并将直播重要的新闻发布会。

官方网站的设置注重服务功能,专门设置了场馆、观众服务、票务、媒体运行等栏目,详细介绍残奥会的各个场馆,并为残奥会持票观众、旅游者、媒体和广大网友提供细致周到的票务、食宿、交通、旅游、购物等信息服务。用户还可以非常方便地通过电子地图查询场馆位置,获取公交换乘、行车路线等信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