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残奥会倒计日牌亮相奥运大厦和“鸟巢”

2008-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王东)今天是北京残奥会倒计时100天,北京奥运大厦楼前广场和鸟巢南侧北辰桥旁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日牌旁,北京残奥会倒计日牌与之并肩而立,分外醒目。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亲自为坐落于北京奥运大厦前的倒计日牌揭幕。

倒计日牌顶部为第13届残

疾人奥运会会徽“天地人”,中部为红底白字的“北京2008年残奥会距2008年9月6日开幕倒计时100天”中英文字样,从远处望去,非常醒目,具有良好的可识别性。

图为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右)为倒计日牌揭幕。新华社发(张宇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