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批中小学抗震救灾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获表彰

2008-05-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9日电(记者丰捷)四川汶川大地震危及了正在上课的中小学师生的生命安全。在灾害面前,处在极度危险中的灾区中小学生表现出了临危不惧、先人后己、互助友爱、知恩感恩的精神和品德,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为深入学习宣传抗震救灾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引导和激励

广大中小学生健康成长,教育部决定分批表彰抗震救灾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并于今天发出通知,表彰首批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

首批授予“抗震救灾优秀学生”称号的有:汶川县映秀镇中心小学林浩、绵阳市北川中学王亮、成都市温江区玉石乡实验小学陈浩、汶川县映秀镇漩口中学马健、青川县木鱼中学何翠青、北川县曲山镇小学何亚军、都江堰市聚源中学甯加驰、北川县曲山幼儿园朗铮、彭州市磁峰中学雷楚年、汶川县映秀镇中心小学康洁、都江堰市聚源中学高莹。首批授予“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称号的有:北川县陈家坝学校(初中、小学、幼儿园)、安县桑枣中学(初中)、北川县曲山镇海光村刘汉希望小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