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大清华将在灾区增加招生计划

2008-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庆环、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在灾区增加招生计划,为灾区考生提供经济资助和人文关怀,近日,北京大学和清华大学出台多项措施,表达他们对灾区考生的关爱。

据了解,北大将全力配合教育部的相关精神指示,严格执行教育部2008年面对受灾地区的相关高考政策,尊重灾区延期举行2008年普通高考的决定

,在保证公正公平公开的前提下,适当调整和增加北大在川招生计划。

清华大学也将积极贯彻和落实教育部面向灾区的高考录取政策,根据教育部部署增加招生计划。同时为了支持灾区,在保证公平公正的基础上,学校在高考录取时,机动名额投放将向灾区适度倾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