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界杰出华商体育产业协会在京成立

2008-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东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为提高华商在全球体育产业领域的竞争力,打造华商体育产业交流平台,全面服务全球华商体育产业企业的各项业务,世界杰出华商体育产业协会5月30日在京成立,这是全球首个华商体育领域行业协会。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张发强担任该协会会长。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人们

对于体育活动和体育用品有了新的需求。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体育用品生产国和出口国,并在全球形成了庞大的研、产、销和服务的网络。但是,因为各方力量整合不够,中国体育产业和经营体育用品、活动的企业在世界的影响力还远远不够。世界杰出华商体育协会的根本宗旨就是,整合全球各方资源服务于每个华商体育企业,为做大做强中国的民族体育产业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