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六一”晚会《我们在一起》录制

2008-05-3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0日电由全国妇联、中央文明办、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民政部、文化部等多部委联合主办的《我们在一起》心系灾区儿童特别节目今晚在中央电视台录制。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陈至立、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郑万通、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

妇联主席顾秀莲、九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名誉主席彭?云、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何鲁丽、热地等领导同志也到演播现场,和孩子们共度节日。

作为一份特殊的“六一”节礼物,《我们在一起》以地震灾难中获得新生的孩子们坚强、勇敢、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为主线,让全国的小朋友在欢度节日的同时,不忘传递友爱、互助、奉献、进步的精神。100多名来自四川灾区的儿童与首都儿童一同观看、参与了节目演出。

晚会中,全国妇联、四川省妇联对陈浩等18名在抗震救灾中表现突出的同学授予“抗震救灾好儿童”荣誉称号;全国妇联、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倡议全国少年儿童加入到“心系灾区小伙伴,爱心奉献我行动”活动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安康家园行动”、“康复行动”、“木板教室行动”,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灾区儿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