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川籍音乐家在京义演感恩

2008-06-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31日电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由中国贫困地区文化促进会为支持四川地震灾区校园重建而主办的“为了校园和心灵的重建”川籍音乐家感恩义演音乐会,今天晚上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在国际乐坛享有声誉的范竞马、廖昌永、胡坤、李云迪、陈萨、沈文裕、宁峰、文薇等四川籍著名音

乐家和四川交响乐团参加了这次义演。

音乐会以古典音乐的特殊感染力,通过音乐家们满怀深情的演奏和演唱,生动表现了四川人民在灾难面前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不怕牺牲,顽强奋斗的英勇精神,深情表达了四川人民对党和政府以及全国人民的巨大支持和关心的感恩之情。

据悉,这次义演募集的款项及音乐会其他收益,将由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转往汶川地震灾区,用于校舍重建及配套设施、教学用具购置及心理治疗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