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在废墟上重建社会主义美好新家园

2008-06-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长安 我有话说

本报讯5月30日晚,正在抗震救灾一线的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5・12”抗震救灾指挥部指挥长刘奇葆通过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广播电视集团、成都市委宣传部和凤凰卫视主办的“以生命的名义――四川省抗震救灾大型特别节目”致辞,感谢全国人民对四川灾区的支援,表示四川人民一定要

用勤劳的双手,在废墟上重建社会主义美好新家园的坚定决心。

刘奇葆在致辞中首先代表灾区人民,向全国人民、向中央各部委、各兄弟省区市,向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向国际社会所有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人们,表示深深的感谢!向奋战在抗灾一线的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公安民警和医疗卫生防疫人员,向来自各方面的救援队伍,新闻工作者和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刘奇葆在致辞中说,面对如此巨大的灾难,我们要更加坚定、坚强、坚韧,要自立、自强、自救,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在废墟上重建社会主义美好新家园!我们一定要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万众一心,不屈不挠,友爱互助,自强不息,坚决夺取抗震救灾斗争的全面胜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