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基斯坦再向我地震灾区捐赠帐篷3000顶

2008-06-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5月31日电巴基斯坦红新月会今天通过中国驻巴使馆再向中国地震灾区捐赠3000顶帐篷。

巴基斯坦红新月会主席库雷希在捐赠仪式上说,国际红十字会与红新月会联合会将把这批帐篷直接从伊斯兰堡空运到中国受灾最严重的四川地震灾区。他说,“巴基斯坦红新月会一直关注着中国的地震

灾情,希望这笔援助能够为中国红十字会的救灾努力提供帮助。”他还表示,“巴基斯坦红新月会将继续与中国红十字会保持密切联系,并准备提供更多帮助。”

记者了解到,迄今为止,巴基斯坦已经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了近3万顶帐篷,而且多数帐篷都属于巴基斯坦国家和各省的战略储备物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