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

2008-06-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郝亚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6月1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6月1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

贾庆林积极评价中越关系近年来的新进展和农德孟此次访华取得的成果。他说,中越友好已经给两国人民带来了许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农德

孟总书记举行了成功会谈,就发展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达成广泛共识,这标志着中越传统友好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中方愿认真落实这些共识,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在新的形势下取得新的发展。

贾庆林积极评价中国全国政协与越南祖国阵线之间的友好关系,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往来,扩大合作,为不断推进中越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贾庆林感谢越南党、政府和人民对中国发生特大地震灾害所表示的同情、慰问和支持,并介绍了四川地震灾情以及中国党和政府领导人民全力开展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贾庆林表示,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各族人民的齐心努力,有国际社会的大力支援,我们一定能战胜地震灾害、重建美好家园。

农德孟说,此访期间,我与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胡锦涛等进行很好的会谈,就新时期进一步加强越中各领域互利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为将越中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奠定了坚实牢固的基础,对此我感到十分高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