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网上评议启动

2008-06-0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日电第十八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网上评议于6月2日启动。新华网、中华新闻传媒网(中国记协网)将于6月2日中午12时至6月9日中午12时公示所有参评作品及相关申报材料,欢迎社会公众监督和评议,并请将评议内容发至zhgxwj@sina.com。所有评议内

容将提交评选委员会参考。

本届中国新闻奖评选新增网络新闻访谈和新闻网页设计两个评选项目,并首次以差额方式评选所有获奖作品。评选结束后,还将在新华网、中华新闻传媒网和中华新闻报上公示获奖作品,请社会公众监督评议,在核查举报作品后,正式公布获奖结果。

为坚持新闻真实性原则,维护中国新闻奖评选的公正性、权威性和严肃性,杜绝各种弄虚作假、违规参评、骗取荣誉的行为,自本届开始,凡发现参评、获奖作品和相关申报材料存在篡改、伪造等严重违规问题,一经核实,将取消该作品参评资格;已获奖的要取消所获奖项,追回证书、奖杯和奖金,3年内禁止该作者、编辑和推荐单位参加中国新闻奖评选,并将查处结果通报全国新闻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