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自然基金委六届一次全委会通过四项决议

2008-06-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蕾 我有话说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陈宜瑜所作的《坚持解放思想推动科学发展为提升国家科技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工作报告。会议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2007年的工作和第五届委员会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同意2008年工作安排,并一致通过全委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

议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二○○七年度计划财务工作报告》,对2007年度预算与资助计划执行情况表示满意,并通过了关于2008年度预算与资助计划的安排。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朱道本所作的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肯定了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并同意报告提出的2008年度工作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孙家广所作的《关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章程(修订案)〉的说明》报告,审议通过了该章程(修订案)。章程自通过之日起生效。(张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