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国际儿童节爱心慈善会在京举行

2008-06-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日电(记者马晓毅)今天上午,“一切为了孩子――2008国际儿童节爱心慈善会”在北京宋庆龄故居举行。外国部分驻华使节、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以及海内外企业、北京市少年儿童代表出席了这一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中国日报社共同主办。活动内容包括摄影展览、义卖

捐赠、文艺演出、现场互动等。今年“六一”儿童节,正值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不久,为此,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希望通过这一活动,表达对灾区人民,尤其是灾区少年儿童的慰问和关爱,同时启迪广大少年儿童懂得珍惜,学会坚强,乐于助人。会上共收到善款20余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